cfP1QDh.jpg

《獵者天下》

個人評價:★★★

作者:那時煙花

 

世界上最幸福的事,就是做錯了,有後悔的機會。

   曾經玩遊戲一意孤行的她,重生到那個還是有父母關愛的時刻,

為了照顧家人,她做起了小小職業玩家,只是職業選擇的不再是她熟悉的人類法師,

而是精靈獵手,她還能成為神之右手嗎?

   某男:其實,我是神。

 



這是一本長篇的網遊小說
花了我一點時間才看完,這本書讓我嚮往全息網遊

真希望現實也能發明出這樣的遊戲
故事大多圍繞在冒險,女主角因為是重生過的

帶著原本的記憶來玩這款遊戲,所以她很強大

作者在描述遊戲上的操作及場景都很生動,遊戲上的劇情鋪陳也很有趣,讓我很想一直看下去

而男主角流年,同樣也是個很強大的玩家,不過可能是網遊小說的關係

愛情的描述並不多,男主角也是後半段才開始出現的

但是後面流年幼稚的舉動也讓人覺得甜蜜阿~
這本算是我看過最長的網遊小說,雖然故事長,

但卻一點都不冷場,一環接一環的拼湊出最後的結局,

如果喜歡網遊小說的人,不妨看看這本,不過愛情方面真的佔太少了 我多希望看到他們滾床阿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mia❤ 的頭像
    Lamia❤

    Lamia❤宅女異想世界

    Lamia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