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08584542_big.jpg
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

出版社:歡鮮

出版日期:2010/9/10

 

BL9527年,一個在宇宙里漂泊了上萬年的冷凍箱在血族統治的薩恩星球上解體。

裡面驚現面色紅潤氣血不錯的人類少女一枚!

血族長老翻遍宇宙生物典籍,終于確定:此物為2012年毀滅的某名為地球的藍色行星上的幸存物種一只。

糟糕的是,這是最后一只。

更糟的是,這只聞起來,是如此的好吃……

當吸血鬼遇見血液芬芳的地球少女,華麗的獠牙在跳動的血管中,悄悄萌發……

節錄-晉江文學城


當初會想看這本書,完全是因為封面阿!(外貌協會..)

封面真的很美,害我一度以為男女主角都是非常漂亮的人

事實證明只有男主角...

看完這本書,只能說作者真的很幽默也很有想像力

故事的開端就是地球的滅亡

而女主角高大胖,為了逃離即將毀滅的地球,座上了冷凍箱

當她再次甦醒時,就已經在一個充滿 『血族』也就是吸血鬼的國家

因為她的血非常的香甜,所以她先是被抓起來研究

事後又被男主角-梵卓抓起來飼養

看似沉重的劇情,其實作者都用著幽默詼諧的語調再說故事

而女主角的個性又相當的活潑討喜

每當看到女主角自己心裡的OS的時候,我總是能開懷大笑

在幽默的筆風圍繞下,故事的情節也是一步一步在進行

而作者也埋下了一些伏筆,等著讀者去探索

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是不間斷的看完了這套書

梵卓雖然腹黑妖孽,而且一開始真的把大胖當作食物在對待

但是久了他對大胖的情感真的讓旁人覺得羨慕

梵卓會配合她日夜顛倒的作息時間

會先把自己烘暖再碰她,會害怕自己失控傷害她

會完全拋開親王的傲慢矜貴鬼鬼祟祟地偷窺關注她的一舉一動

他的種種舉動真的讓人難以想像他曾經是高傲自負的親王

這個以吸血鬼為題材的故事

劇情有甜蜜,有冒險,有歡樂,也有悲傷

雖然幽默但卻也有沉重悲傷的時候

作者掌握的很得當

書中有許多小番外小劇場

都是能讓人笑的噴飯的小故事

我喜歡看以吸血鬼為題材的故事

這本真的讓我很喜歡,也讓我在上課的時候一直幻想著梵卓帥氣的長相..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mia❤ 的頭像
    Lamia❤

    Lamia❤宅女異想世界

    Lamia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